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让这个夏天多一丝清凉

2024-01-17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0】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日本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

不同于普通的风扇一台循环风扇可以轻松将室内的空气循环,无需直吹用户以及家人的身体就能快速搅拌室内的污浊空气从而形成强大的对流为用户的整个家中带来新风的流动,提高空气质量并且使得每小时可以将10平方米的房间换气约20次。

相比较于市面上普通的风扇日本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拥有着的大风量,能够让用户随时感受到舒适的凉意使得整个房间都有风的存在,即使是不对这用户的身体吹并且柔和不疲惫还不会带走皮肤多余的水份不会使得皮肤干燥。

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装载的送风距离最远可以达到9米大于普通的风扇送风的4或5米,其螺旋直线的风柱能够轻松实现更远的距离不给房间留下死角。此外特别设计的风道结构为用户带来前后导流罩从而加速风道带来聚风效果增加流通的风量。

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内置的大倾角涡轮扇叶优化了叶片的弧度从而轻松增大风量,帮助整机风扇卷起强风并由此提升送风的效率。一档柔和舒适适用于母婴群体、二档清凉惬意适用于客厅环境、三档满屋循环适用于通风模式。

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装载原装静音电机结合上日本专研的低噪技术帮助用户呵护浅眠,一档噪音低至25分贝并且摇头无异声不影响用户的正常工作、休息,使得用户能够在学习工作的环境中也能享受阵阵凉风。

此外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的前罩还可以加入香薰或者是驱蚊液,随着自然流风芳香四溢从而帮助用户更快地进入睡眠,同时这样地贴心设计还可以免除蚊虫叮咬地吵闹与困扰让用户整晚安心。

amadana空气循环风扇外观地细密花瓣隔栅能够帮助家中有小朋友地用户更好地保障孩童地安全,避免孩童因手指插入而意外受伤细心呵护每一个家庭。这样一来即便是抱着整机纵享自然风也完全没有安全隐患。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