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意识到空气循环净化的重要性吗?

2023-12-17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有看过柴静的《穹顶之下》,那么对于雾霾、空气污染等你应该是由一些了解的。应该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只能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世界却不能出去奔跑了。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戴森冷暖两用循环净化器。

虽然我们外面的世界有时候会像一个锅盖一样被雾霾笼罩着,但是在家庭里,我们可以用现代科技方法进行空气的循环净化。该款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集净化、凉风、制暖三合一。全年净化并整屋循环洁净空气,净化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

冬季快速均匀制暖,寒冷的日子里再也不畏惧冷气的袭击,也不会再有空调制热的干燥。夏天输送强劲凉风,凉风更加洁净舒适。不只是冷暖风,还有净化功能。藏匿于家中个角落的污染物和过敏原一次性都能净化干净,只留下舒心的家庭环境氛围。

该款戴森净化风扇造型延续了戴森的现代气息以及未来科技的结合感,H-13专业级别、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长达6.3米的HWPA硼硅超细玻璃纤维经过200多次折叠,高效地结合长距离气流喷射净化整屋空气。底部的真空密封设计,彻底锁住室内空气污染物,防止泄露回室内环境中。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保证喷射强劲稳定的告诉气流,让净化的空气覆盖整个房间。喷射控流技术分为个人模式的远距离喷射强劲气流和多人模式的广角释放强劲气流。

虽然戴森的东西一向价格不美丽,但是它的实用性和效果一直是广受好评的。与其花少的钱买一个不那么方便的,还不如多花一点买更有保障的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