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3:以游戏为核心,全方位发展。

2023-12-31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黑鲨3这款手机,小熊真的是爱了爱了,其实说白了,小熊进军科技届也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并且我作为一个资深的电竞少女,对手游这一块真的是爱的不行,虽然测评过这么多手机产品,但是像黑鲨3这种专门只做游戏的手机,在游戏体验上确实还是很不一样的。

电竞手机本身的一个特点就是非常的酷炫,这款黑鲨3自然也不例外,要说我看到这款手机最吸引我的一点无非就是它的独特的斜角后盖,还有醒目的对称凸起的模块。这些都是与我们平时见到的手机的不同点。

黑鲨3在屏幕上是搭载的一块6.67英寸1080x2400 OLED屏幕,这款屏幕虽然说没有红魔家族5G同类产品所搭载的144Hz的屏幕那么给力,但是给用户提供的面板可提供的丰富的色彩和出色的细节水平,也是非常的动态以及流畅的。

既然是一款游戏手机,就必然在外观设计的某些方面手机有自己的个性所在的,像我们黑鲨的这款产品,其实它的侧面的设计是非常的简约的,而且除了电源按钮以及音量摇杆之外,还有USB-C充电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用于触发Shark Space的滑块。

另外就是其前置的立体声扬声器是设计在手机的顶部以及底部的,并且在手机的重量上,相对于其他手机来说,这款产品也是更加重的,重量是达到了222克。

好嘞,前期的铺垫完了,我们来正式的看一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吧!Black Shark 3采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还结合了Adreno 650 GPU和8或12GB RAM,所以它不仅现在的功能非常的强大,还可以更好的适应未来。

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感,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设备侧面的滑块触发后,就会有一系列的选项,能够尽最大能力提升性能并且减少干扰。

黑鲨 3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手机背面的磁性充电站了,完全可以让用户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的哦!

好,最后小熊来跟大家说一说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吧!黑鲨3在电池上是搭载的一块4720mAh的电池,容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用户不需要担心手机的续航问题哈!还有超级快充功能的加持,基本上38分钟就可以把手机的电充满,这个快充的功能还是相当的给力的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