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在海外上市 搭载Snapdragon 865+ 支持65W快充

2024-01-12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09】自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最近又有消息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登陆欧洲市场,价格为1000欧元。这款游戏手机的配置非常豪华,配备了Snapdragon 865+芯片和144 Hz AMOLED显示屏(6.65英寸,1080P+分辨率)。

另外,由于机身设计要求,前置采用侧面弹出式设计。但是对于游戏来说,拍照并不是最重要的使用场景之一。就像大多数网民所说的:只需扫描代码即可。除了强大的处理器之外,联想救援者还具有16GB的RAM和512GB的UFS 3.1存储空间。

联想救世游戏手机已在欧洲地区上市,并提供一些早期优惠。需要注意的是,在欧洲地区发售的拯救者手机,仅支持65W的快速充电。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预计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货。这款手机预计也将在中东,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推出,不过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