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性价比拼手机强力?红魔Mars电竞手机是你的不二选择!

2023-12-27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随着电竞手机这一概念慢慢从主流手机市场崭露头角开始,人们对电竞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电竞手机的致胜法宝,定制化系统、硬件以及游戏体验相比传统旗舰机型一定要有更强的实力。今天叶紫小编就带你们看看前几日努比亚刚发布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

还是先看看红魔Mars的硬件配置吧。红魔Mars选择搭载了标准的骁龙845处理器,而其多核、GPU等方面的跑分数据均成功碾压了同类型竞争产品。同样采用的都是845处理器,红魔Mars的综合跑分相比黑鲨Helo足足高了3万多,而相比ROG更是高了10几万。

而内存方面红魔Mars消费者更是会成为第一批享受到10GB内存的用户,红魔Mars最高支持的是10GB+256GB的内存组合。

小编认为红魔Mars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其首创的"液冷+风冷"的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机身中有一根超大尺寸的液冷热管,这根热管可以使主控等高发热部位的热量迅速吸收和转移;另外其风冷则是通过四项对流风槽和蜂巢式散热口进行设计的,这样一个过程机身内部的热量就被迅速排出了。这种散热方式使得满负载的骁龙845核心温度足足降低13.2℃,保证你的游戏保持满帧运行。

当然其定制化的游戏体验也是不得不说的。ROG的四指联动与红魔Mars的电竞实体侧键"战神之刃"体现出了异曲同工之妙。另外红魔Mars还特地引入了无边框触控技术以及机身边框新增了两枚电容式实体按键,这样一来用户便可根据不同的游戏自定义设置按键的功能,四指吃鸡不再是问题!

另外红魔Mars还搭载了震撼的3D环绕立体声音效,并且支持DTS 7.1声道。4D震动在线性马达的支持下完美地实现了手机的"后坐力"。

而且其具独有的RedMagic OS V1.6游戏空间使得手机将在游戏过程中自动关闭不必使用的应用,这样一来你就能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啦!

小编认为对于既要性价比、又要手机强力的用户来说,红魔Mars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据悉其将于12月7日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