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机已经落后了?那是你还不知道它的存在

2024-01-10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智能手机的普及是一个时代发展进步的趋势,但是有的时候这种趋势对于年轻人的接受度最高,其次中年人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也可以有不错的使用体验。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突然适应一个全新的事物就显得难上加难。让他们学着使用智能机无疑像是让我们从小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去种菜,不同的生长坏境总是接受度是有限的。

所以面对这些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有什么适合他们的通讯工具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对于这些上了年纪的奶奶爷爷来说呢,其实座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也不经常出门,单靠一部座机就可以和儿女进行联络沟通也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可不是普通的智能进行通话的座机,它可以具有智能触摸屏能够和家人进行视频通话的座机哦,这样一看是不是就瞬间觉得高科技满满了呢。这款就是大名鼎鼎的卡尔wifi安卓座机。这款座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的电话线版本和4G网络版本,但其实阿烟觉得如果是家里长辈使用的话电话线的就刚刚合适。

这款座机可以进行上网操作 像是我们年轻人使用的QQ 微信或者是音乐播放软件,都可以在这款座机进行安装下载,里面有专门的应用市场可以满足我们多种软件使用需求呢。内置8寸大屏幕 ,而且它的画面非常的清晰在通话的时候就像是面对面交流。500W像素的摄像头可以非常清晰的进行视频,再配合8寸的大屏幕更是有了特色的通话体验。

除了这些智能应用之外呢它还有一个功能是阿烟觉得非常实用的,那就是这款智能座机可以进行免打扰模式的设置,像是老年人的睡眠质量浅,就可以通过设置夜间免打扰来确保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另外呢还可以将号码放在桌面这样的话以后老人再打电话也不需要寻找通讯记录,在桌面就可以实现一键拨号。

其次这款座机还有更加贴心的辅助功能,像是生活日历 世界时钟还有天气预报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管理日常的生活。CPU频率采用经典的四核模式运行的过程中稳定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