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卡尔蔡司镜头:诺基亚新机X7即将上线!

2024-01-18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是曾经引领一个时代的手机大厂,称霸世界移动品牌的历史绝对辉煌,在无数人心中也是最最经典的存在。诺基亚作为在好几代人的心中始终是不可替代的经典品牌,

虽然近几年来因为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使得其旧版手机逐渐落后,而到了最终几近消失的状态。不过就在去年的时候诺基亚携手HMD宣布正式重回市场,那一次重生其为我们带来了搭载安卓系统的最新旗舰手机,也让昔日的粉丝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而就在近日诺基亚的官方微博已经透露了一些相关的消息,而从其微薄设定的小尾巴来看,这是一款名为“Nokia X系列蔡司手机”的全新旗舰手机。比如这一次的新机将会采用的是卡尔蔡司镜头,而且与此同时为X系列新机。除此之外有相关媒体猜测这款新机在拍照方面也会迎来不小的提升。

除此之外这款Nokia X7采用了一块6.18英寸大小的显示屏,拥有2246×1080的分辨率,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分别拥有4GB,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mAh。

至于其拍照方面则是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方面采用的是Android 8.1.0系统。

这样一款全新旗舰的出世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了,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随时了解其更多有关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