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悦享品质,想要拥有视听盛宴就选他!!

2024-03-22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现在的人们日常的娱乐生活都是做什么,想必听音乐、看电影可是占了很大一部分,没错,由于现在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更多的时候一首悦耳的歌曲,一部电影能够更加有效的舒缓我们的心情,让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全身心的放松,但是不管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我们都只需要拥有一款优质的耳机就好了。

其实稍微懂一点耳机的朋友应该知道,与入耳式的耳机比起来,其实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的声音会更加的立体,而且使用的时候也会更加便携,人们的佩戴舒适感做得也是更加不错。但是我们今天提到的耳机的作用主要是针对于看电影以及听音乐而言的,所以在耳机的考量上,我们或许会更关注耳机的数字降噪、超强重低音、Real音质、自动识别佩戴状态、智能触控等等方面的表现效果。

之前小熊看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的时候,确实是被里面的小哥哥的才能和努力的程度给震撼住了,不过大家仔细看也会发现这些小哥哥们所使用的耳机就是这款耳机,使用这款产品,离你的偶像又近了一步呢!

说完了耳机,我们再来说一说VR,所谓VR,也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休闲方式,其是为了让我们感受3D环绕立体声,有效的追踪头部的动作,让声音也会越来越有方位感,在虚拟的世界当中,我们看电影和玩游戏也会更加的过瘾,因为这样的话,其视觉到听觉都是沉浸其中的,能够给用户带来震撼临场的体验。

爱奇艺家的这款VR眼镜就能够让你的每一次奇遇,都可以触及到你的视觉神经,可以让你感同身受的沉浸在你像沉浸的世界当中。

随着VR眼镜的到来,我们的生活确实是变得有趣味多了,高科技产品也确实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用眼镜打破平面,悦享3D体验,拥有900英寸的IXAM巨幕,可以感受大屏观影以及清晰对比度,再加上爱奇艺VR-APP游戏资源也是相当的丰富,基本上是做到天天更新,可以供用户更好的选择,想怎么玩就可以怎么玩。

在一个安静的周末,一部电影、一首音乐甚至是一把游戏,都可以很好的洗去我们的疲惫,让我们恢复少年时的青春活力,爱奇艺悦享品质,带给你绝佳的视听盛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