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舒爽一整“夏”,快来提前安排上!

2023-08-21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就快要到夏天了,最近的气温也是逐渐攀升了,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的要拿出短袖来凉快一下了呢?面对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我们一定要做好十足的准备,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志高无叶冷风扇。

首先这款风扇采用的是创新式的冷风系统,能够过滤燥热,吹出阵阵凉风,不像我们以前用的某些电风扇一样,越吹越热,让你在夏天快速降温和燥热说拜拜。

当然这款风扇不单单是风扇,它的功能也是非常多元和强大的,它搭载了高密度的过滤防尘网以及冰帘,两者的组合呢,就可以实现净化,加湿和制冷三大功能。

这款风扇可以实现广角风口摆头送风,结合6米每秒的大风量,给整个屋子送上清凉。送风区域更广,风随人动,让用户拥有最佳的降温体验。

而且只需要搭配上冰晶盒,将冰晶盒冷冻之后放入风扇的水箱,这款电风扇就能够变身成为小空调,让你拥有扑面而来的舒爽凉感。

这款风扇的出风是非常均匀的,让你能够拥有山风般的舒爽,下潜式的涡阳壳风道,结合贯流风机的设计,弥散时出风更加轻柔舒爽。

这款风扇可以实现低速中速和高速三大风速以及正常风,自然风和睡眠风三大风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恰当的选择,只会给自己带来最舒爽的降温体验。

而且这款风扇的气道是经过优化的,搭载了最新的优化气道技术,让室内空气循环流动起来,实现满屋子的清凉。同时它的功率也是非常低的,因为涡轮增压技术能够让它实现低能耗稳造风,每天不到一度电就能够尽享清凉。这和夏天我们使用的空调所花费的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了,绝对能给我们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同时正因为这款风扇是没有叶的,所以它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了,特别适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没有风扇叶子会更加安全保护家里爱摸索的好奇宝宝。

采用新一代无业静音风道的,它能够减少运行摩擦,吹出不扰民的轻风,让你在夏天的夜晚也能拥有良好优质的睡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