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鸡蛋制作的美食爱好者,您的打蛋机到啦!

2023-12-28 阅读3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想必让屏幕前不少小伙伴都多了数不过来的假期吧!当然啦,在家呆太久是会发霉的呀!叶紫小编念柾相信肯定有不少小伙伴在家都试着get美食技能了吧!说到美食就不得不谈谈鸡蛋这一大原材料了,不过打鸡蛋可是个技术活,所以今日叶紫小编念柾想介绍一款打蛋机来解放你们的双手啊!

铛铛铛,就是志高打蛋器,帮助你打蛋解放你的双手!首先,它在外观上是非常的可爱的,小编念柾相信不少有少女心的小伙伴看到还是十分想入手的吧!因为它的整个机身都是粉粉嫩嫩的,而且志高的logo就乖乖的镶嵌在它的底部,彰显着自己的魅力。机身上可以安装两个搅动棒,并且所有的东西都是非常的小巧,所以才十分令人会心动吧!

其次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性能优势吧,它采用的是五档调节的模式,分别去完成不同的任务,从简单的鸡蛋到复杂的奶油蛋清,统统在这五个档位里都可以搞定。并且是不挑容器的那种,无论是在那种材质的容器里我们小小的志高都可轻松完成任务哦!

此外还有就是它自身的动力系统也是小编念柾着重想向大家介绍哒!从铜制的打造到优质的散热设计,都是浑然一体一气呵成的设计师的杰作。铜制的打造使其本身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不会生锈,各部门的层层链接,也可以让整个打蛋器的运行更加的平稳。多空散热的设计,也对延长整个机器的寿命有着同样的良好的效果。

最后,有关细节方面也是小编念柾值得向屏幕前的小伙伴们称道的,不得不说非常的人性化。手把的设计刚刚好的符合了人体的美学,也就是说,我们在握着它的时候,多长时间都不会感到别扭。两个搅动棒的安装也是非常方便的,功率也非常的大,所以在使用过程中是废不了多长时间的。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有小伙伴按捺不住,想要get回家亲自动手做美食啦!总而言之,小编念柾是十分鼓励大家宅家不要忘记自己动手做饭的哦!多动手多动脑,才会明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