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茶具品牌的电水壶值得信赖

2023-12-12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居家生活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小家电就是电水壶,喝热水、泡茶、冲奶粉、冲咖啡都需要使用,一切都来源于中国的热水文化。由于热水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所以对于电水壶的选择还是比较慎重的。叶紫小编推荐这款三界茶具D2自动上水电热水壶,价格略高(880个软妹币)

产品主要有两部分组成:水壶+底座,跟很多传统水壶不同的是,三界这一款电水壶在外观设计上显得与众不同,摆在桌面上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并非那种容易形成视觉疲劳的大肚水壶造型。整套产品尺寸还不到一张A4纸大小,不会占用太多桌面空间。尤其是加热底座的厚度只有25mm,很轻薄,不会有臃肿感。

水壶整体设计也非常与众不同,尤其是提梁把手,与侧方把手 不同,提梁恰好的弧度设计不仅看上去很独特,实际用起来握感更加舒适、更加省力。尤其是在水壶盛满水的情况下,倒水特别方便。水壶内部采用了304不锈钢材质,总容量为850L,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水壶口为大开口设计,便于日常的清洁保养。壶盖内置磁铁,使用时不用可以去对准位置,轻轻一放就能盖紧。

水壶的另一个亮点时长壶嘴设计,方便控制水流,并且断水利索,不会轻易把水洒在外面。很合适泡茶、泡咖啡等倒水流程,控制水量比较精确。加热底座上有一个自动旋转的注水头,内置精密轴承,具有一键加水和自动回位的功能,比较适合老人孩子。三界电水壶配备多种规格的桶装水,比如说常用的饮水机桶装水、5L-10L的矿泉水等等,只要把水管放入桶内就能使用。配件中的防尘塞适合大型桶使用,如果能附赠几个适用矿泉水的盖子会更好吧。

在加热方面,三界茶具采用“文武火”的加热方式,这对于泡茶来说味道会更加香醇。烧一壶水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等待的时间还是很短暂的。而且还配备恒温加热功能,如果可以,随时都可以喝到暖胃的热水。并且这款电水壶选择英国Strix品牌温控器,不仅使用寿命变长,而且带有干烧保护功能,不会有安全问题的。

这款电水壶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价格实在有点高,如果追求高品质的朋友还是可以试一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