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太大不方便携带?你一定没有见过这款折叠电水壶

2024-02-16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相信很多小伙伴一年都至少出去旅行一两次吧叶紫小编自己呢也很喜欢出去玩,说到旅行装备可得必须齐全每次出发前都要收拾好久担心有漏下的东西。曾经呢也有一些新闻爆料说酒店里的电热水壶最好不用因为不够安全卫生,可是叶紫小编觉得如果这样的话那自己带水壶也太麻烦了吧,还好叶紫小编最近发现了这款折叠电水壶是适合出去游玩的电热水壶哦!

这款超棒的产品就是美的可折叠电热水壶从它的外表上看你应该也能注意到这款水壶的折叠处在哪里了吧。没错精巧的设计处就在于这个瓶身它如果全部展开那么就有18厘米的长度,这时候你想要它变小那么你就可以使劲往下按压水壶对了别忘了折叠把手哦。折叠完成后这个水壶大约就是9厘米的高度了,折叠好后放入行李箱真的一点也不拥挤耶。

而且水壶的本身也不大一只手掌就能把控有小伙伴不清楚这些厘米的概念,那么橘子小编就用对比手法说一下吧折叠展开呢大概也就是一个手机的高度,如果你把它折叠压缩了那么它就只有桌上一盒抽纸盒的高度。所以无论是出去游玩还是短时间的出差你都可以装上这款迷你折叠电热水壶呢。

因为身材迷你所以容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只是一个人使用那么其实是刚刚好的,因为它的容量是0.6升也就是说一瓶矿泉水的容量。

说道材质大家也不用担心这款美的电热水壶采用的是食品级的硅胶壶身所以高温烧水没什么安全隐患。不会有颜色也不会有怪味道可以让你随时安心喝水补充能量。它的发热盘是使用304不锈钢的发热盘不锈钢要比劣质重金属材质要好的多呢。

此外把手的设计是贴合人体工程学的握起来很舒服并且它的壶嘴是流线型的倒出水很流畅,它的开关就是一键触发的没什么多余的按钮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容易。

对了这款电热水壶不要小看它小它与其他大型水壶一样具有防止干烧的智能功能。如果你忘记了倒入水就开始烧水它会敏捷的感受到并且自动停止工作,杜绝安全隐患贴心的呵护你的安全哦。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可以折叠的电热水壶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出门携带不占空间的水壶吧。

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