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米家电水壶让一家人都安心

2024-04-01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电水壶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应该算是必备的小电器,特别是对于家里有婴儿宝宝的,更需要一个电水壶,难免会遇到热奶、热食物的情况,直接用电水壶把水烧开放进容器里烫就可以了,简单方便呢!那么接下来,叶紫小编就来介绍一款小米米家的电水壶,如果想知道有哪些功效,不妨继续看下去吧!

这款电水壶拥有1.5升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家里几乎所有人的同时喝水,一次烧水就可以满足一家人,不需要频繁烧水,这样一来,岂不是节省了电吗?同时还节省了时间,不用频繁倒水、烧水的重复过程。

其次,米家电水壶是通过底部的1800w的大功率聚集能量通过加热环来进行发热,可以让水自下而上地充分均匀受热,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快速升温,短短5分钟,就从安静到沸腾。

其中电热壶的内胆是十分看重的物件,因为内胆和水直接接触,还有盖顶也是和水进行密切接触的,所以这些部件全部都是需要好的材料的,米家正是这样的优质不锈钢材料。而且这种不锈钢材料非常安全,被广泛用于食品行业,具有不易生锈、没有异味和容易清洁等优点。

不单单如此,还有优质的温控器,相较于普通的温控器,米家电水壶所采用的是英国品牌的温控器,可以精准控温,保证水的充分沸腾。同时,温控器的使用次数高达到一万次后寿命可以更加持久。

电水壶的开盖是阻尼式开盖设计,可以防止水花飞溅,按下开盖设计,壶盖就会缓缓打开30摄氏度,壶盖的聚集的热水珠就不会飞溅出来啦,防止小孩子甩水烫伤哦。

米家的电水壶采用的是内外双层的壶身,可以将不锈钢内胆用食品接触材料包裹起来,并且留有中控隔热层,这样一来即便内胆达到100摄氏度的做高温,水壶外部也只有不到50摄氏度,隔热不烫手。

电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米家的这款电器你不需要担心,因为有着贴心设计的三重用电保护。首先,水完全沸腾后会自动断电;其次,当监测到缺水干烧时,会自动断电;另外,精心设计的电源连接器,有效地防止触电、漏电等情况。

今天叶紫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叶紫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