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入门耳机选购指南。

2024-04-12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果你买耳机只是为了日常的降噪或者听音乐放松,并且不是一个音乐发烧友的话,那么小熊今天给大家的入门耳机就是大家的考虑范畴,音乐发烧友请绕道。

【森海塞尔MX400II Black】

森海塞尔MX400II Black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目前在市面上的价格不会超过100块,所以很适合那些学生党选购,但是它的音质表现和降噪的表现是做的非常棒的,而且设计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轻便的,采用的是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所以很适合那些入门级耳机推荐。

【1MORE活塞耳机复刻版E1003】

1MORE活塞耳机复刻版E1003在整个耳机界可以说是一款比较经典的产品,这款产品采用的是航太金属复合振膜,这样的一个材质能够有效的延伸高频的范围,也能够展示更加丰富的细节,因为PET的擦至非常的柔软,还配合了优化的调音方案,所以给用户带来的听觉感受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这款产品的造型做的也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爱科技K420头戴式耳机】

爱科技家的这款产品也是来自一个知名品牌,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也是非常的时尚的,它的音质表现做的也是很不错,对于市面上需要耳机的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非常适用的,而且售价也仅有100元左右。

【森海塞尔MX365手机耳机】

这款耳机在市面上来说也是一款比较有年头的产品了,这是一款耳塞式的耳机,它的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三频相对非常的均衡,所以也是非常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的产品。

【舜仕-鉴ESEP-01BL】

舜仕-鉴ESEP-01BL是一款日本进口耳机,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就是致敬经典以及高音质,还有手工制作,这款产品因为是主打怀旧,所以在造型上也是做得非常复古的,还有独到的人声和自然宽松的平头耳塞声音体验,所以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的。

【索尼MDR-XB450AP重低音立体声耳机】

索尼家的这款产品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它的一个侧重点就是主打重低音的效果,所以很适合听嘻哈以及舞曲节奏感比较强的产品,所以这款产品就更加适合那些听音乐喜欢听节奏感比较强的小伙伴来使用了。

【1MORE好声音款头戴大耳机MK801】

这款耳机采用的是双曲线的设计,并且贴合头型和双耳,整体的用料与做工也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具有很强的物理强度与韧性,在音质技术实力上做的也是非常棒的。

【索尼MDR-EX650APTQCN】

索尼家的这款产品的定位是中低端产品,但是它的各方面表现也是做得相当不错的,既能够保持强烈的质感,同时也能够做到降低腔体的震动,在表面的处理上做的也是非常的高端大气,所以很多用过的朋友,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的。

综上,关于这些高性价比的耳机,小熊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了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