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572L大容量电冰箱,无霜无异味更健康

2024-01-10 阅读4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这几天呢阿烟给各位朋友介绍了不少电冰箱,这些冰箱都是容量大价格低廉,而且来自我们国人非常信赖的大品牌。三开门 四开门还有最为经典的双开门冰箱阿烟也都一一推荐过。但是阿烟发现各位朋友还是更加青睐最为广用的双开门冰箱。因为占地面积小而且外形非常的大气简洁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要,那么今天阿烟为各位朋友带来海尔的电冰箱,希望今天的这款BCD-572WDENU1冰箱能得大家喜欢哦~

海尔的冰箱之所以受消费者的喜爱,我想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每款产品设计都非常的精良。像是这一款电冰箱,外形是炫砂银色看上去就非常的高档,拉丝的点缀更能凸显质感。放在厨房或者是客厅都可以很好的和整体的家居风格相融合。前面呢阿烟也推荐过不少双开门冰箱,但是它们的容量一般都在500L左右,因为天越来越热我们对于冷饮的需求一定也越来越大,所以还是选购一款容量大的冰箱更加实用。

572L超大容量,内部合理的分割更能有效的存放食物。202L的冷冻室,370L的冷藏室喜欢逛超市的朋友一定更加喜欢这样的容量设计吧。鲜冷蔬菜和美味佳肴可以更好的分门别类,更加精细化的分区可以有效拒绝食物之间串味的烦恼。可以随心调节的置物架哪怕是一整个西瓜都可以轻松放。

双变频科技更好的做到静音处理。变频压缩机配合变频离心风机运行起来非常安静,夜晚也不会打扰我们休息。40dB运行更好的守护静音空间。双变频的设计更进一步实现绿色节能延长使用寿命。智能wifi管控连接手机就可以实时监控冰箱内部的实况,对于食材的管理更加周到详细,避免食物过期和浪费。更有养生食谱的推荐,根据冰箱里的食材推荐健康的菜谱,有了这款电冰箱再也不愁自己每顿饭吃什么啦~

风冷技术节省定期清理霜冻的麻烦和困扰。环抱式立体出风口制冷快而且风力更加均匀,哪怕是买的冰淇淋都不怕结成硬邦邦的冰块。双温双控分区管理食物更加贴心的设计更进一步锁住美味。

这样的一款海尔电冰箱各位朋友爱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