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yijan)婴儿童理发器:这件事要很上心!

2024-03-24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日】这段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够出门,连理发也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不少对发型不怎么挑剔的朋友,在家中也会背上一款理发器,也就不用到外面的理发店为自己进行定期的理发了。

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成人的理发器未必适用,而且很有可能会损伤孩子的头皮,那么一款专为婴儿儿童设计的理发器又会是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款易简儿童理发器,机身有着非常迷人的曲线,能够让你稳定的抓握,并且持握的手感也非常舒适,而且其开关设计采用的是推动式开关一键启动操作方便。

这款儿童理发器,采用的是陶瓷和金刚的紧密贴合,能够有效的避免卡发,拉扯头发,等问题的出现,让理发过程变得更加顺畅,而且陶瓷刀头针对宝宝柔软的发质,圆润的刀头能够呵护宝宝的皮肤,避免刮伤宝宝的头皮。

这款产品为了呵护宝宝的健康,选用的都是安全环保的材质,采用了ABS原料注塑,陶瓷刀头以及装饰性采用环保油墨,多方为呵护孩子的健康。

这款儿童理发器采用的是全身防水设计,可以直接在水里冲洗,省心又省力,而且刀头部位一按就可以打开,真正做到安心洁净理发。

这款易剪儿童理发器采用低震马达,在理发过程中不会发出太大的噪音,能够实现静音立法,这样的话宝宝也就不会哭闹,就算是睡着的时候也可以接受理发。

这款儿童理发器还配备了多种的舒适,能够针对不同的发型选择,主要还是根据理发长度进行选择的,可以用来剃光头修鬓角也可以用来修剪长度,控制头发的发量。

父母总是要给孩子最好的,那么相信在为孩子修剪头发的这一过程,也是想为孩子选择最好的产品嘛,而这款专用儿童的理发器从多方面保证了孩子在理发过程中的舒适体验,绝对不是为家长朋友们入手的一项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