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宠爱宝贝,飞利浦帮助一键安全理发

2023-12-06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是不是也在为小孩子理发的问题而烦恼过呢,如果去理发店孩子就会哭闹,增添了理发师的工作困难,更何况,宝宝的“头”等大事,怎能去理发店一剪了之呢!因为是公用工具,卫生问题令人堪忧,万一交叉感染怎么办呢?理发店人来人往,环境十分的嘈杂,万一宝宝一进去就害怕怎么办呢?理发店里的都是成人工具片,都十分的锋利,万一刮破宝宝的头皮怎么办呢?于是叶紫小编今天为妈妈们介绍一款飞利浦宝宝理发器,让妈妈变身为理发师,在家理发,宝宝能够理由又能安全快乐。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这款理发器有着安全的陶瓷短刀片,轻松剪,不会夹到头发;圆润齿形设计,轻柔剃或者是剪都不会伤肤;还有宝宝专用的窄刀头,可以轻巧触及耳朵周围比较难处理的部位。这样就可以柔和贴近宝宝头皮,就算是宝宝乱动也不用怕,呵护宝宝娇嫩的头皮。

理发器的马达是低噪音的模式,没有理发店里面的噪音比较大,不会吓到孩子,让孩子不吵不闹,乖乖地配合理发。卫生问题也不用担心,全身都可以水洗,有着7级防水,直接用水冲洗,一冲就干净啦,从头到尾的清洁,给宝宝洁净的保护。

还有多种的梳齿,方便给头发做出造型,做宝宝的专属魔法师。一个耳边梳齿,两个定长梳齿,后脑、耳边这样难剃的部位也能轻松掌握哦,就算是新手妈妈也会用。剃光头用一毫米的光头梳齿;耳后等难剃的部位就用顶端为一毫米到十二毫米的斜边设计,妈妈一个人轻松搞定!

还有更多的贴心细节,比如说有着流线型轻便的体型,手感可以舒适把握,新手爸妈也能快速掌握;充电插电两用的设计,8小时充电完成后可以持续使用45分钟,让宝宝的理发不需要等待。

小编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怎么打造宝宝的公主造型,只需要四步。第一,将宝宝安置稳定;第二,先修剪短发尾,将需要剪短的头发分为若干束梳顺,固定其中的一束到需要的长度,用理发器修剪多余的部分;第三分层打薄头发,拉直并且固定其中的一束头发,用带打薄齿梳的理发器从发根向发尾移动打薄头发;第四,修剪刘海,用手或者用梳子固定刘海,可以使用不带齿梳的理发器修剪到需要的长度就完成啦!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