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怎么选?集美们认准以下几款,可闭眼入!

2022-05-02 阅读3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相信大家平时没事的时候都喜欢听听音乐或者打打游戏吧?那既然这样的话,大家应该对无线耳机不会陌生,随着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的方便,无线耳机也已经慢慢的步入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对于工作党和学生党来说,对蓝牙耳机更是爱得深沉。

没错,说起来,无线耳机确实是比有线耳机好用很多,无论是实用性上还是使用体验上,与有线耳机差的可不是一星八点,说到现在的无线耳机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是有很多品牌,价格也是不相等的,但是如何选到一款音质好在价格上又亲民的耳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华为FreeBuds】

华为FreeBuds是一款半入耳设计的耳机,单耳机的重量仅仅只有4.5g,所以就算是把整个耳机戴到我们的耳朵上也不会有压迫感以及闷塞感,另外这款耳机的硬件配置非常的优秀,这款产品是搭载了华为自研的低功耗可穿戴芯片A1,所以算得上是时间了大幅降低游戏音频延迟的效果,还能够保持游戏声音与画面同步的体验效果。

这款耳机还搭载了很有创新性的双通道同步传输技术,避免了单通道连接时两个耳机之间产生的相互干扰,并且在最大的程度上也降低了耳机使用时的功耗,在续航上也是有保障的。

【摩托罗拉VervbBuds300】

摩托罗拉的耳机在数码界算得上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了,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摩托罗拉VervbBuds300就是采用的蓝牙5.0+FPC天线无线连接的设计,所以在连接上还是比较稳定的,另外其还能够支持按键控制以及IPX6防水的技术,在续航上也长达10小时,日常携带也很方便。

【小米Air2代】

小米Air2代是米家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的好看的,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白色的外观,颜值很高的一款产品。

这款耳机也是采用的半入耳式的设计,其单体的重量为4.5g,其轻盈小巧的机身在佩戴的时候不存在异感,也是非常的舒服的,其耳机的腔体设计也很细腻,能够很好地贴合耳廓,所以佩戴起来也是非常的稳固;其内置了一颗蓝牙5.0芯片,所以拥有更强的抗信号干扰能力,传输速度更快,兼容性也更强,能够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质传输和清晰的通话体验。

现在的社会,蓝牙耳机已经取代了有线耳机,成为了当前的主流,以上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耳机都是经典的老品牌下的性价比的产品了,选择它们绝对不会有差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