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740笔电诠释四个无限:品质+视听+潜能+智慧!

2023-09-21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联想绝对是电脑行业内的大佬了,这么多年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而联想品牌也成为中国的一个名片,联想电脑也细分出了很多系列,ThinkPad 、YOGA系列应当算是比较主流的一个系列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笔记本电脑就是来自YOGA系列,该款机型也是该系列的新品机型了,关键是最近这款笔电有在大幅降价喔,快来了解下这款笔电的具体配置信息吧!

联想S740笔记本电脑最硬核的地方还是看它的硬件配置,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全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35G1处理器,革命性地采用10nm级工艺打造的架构让这款笔电的性能更加出彩,同时还有ThunderBolt3雷电主控芯片的集成;另外在网络环境方面还支持WiFi-6的传输标准喔~可以说这款笔电的品质还是杠杠滴!

为了细化这款笔电的使用场景需求,这款笔记本电脑一共支持三种模式的随意切换,通过同时按住Fn键和Q键,就可以手动进行模式间的切换了,“安静模式”下用来移动办公,可以降低噪音、浏览网页;“均衡模式”下用来平日里的工作娱乐;“野兽模式”下可以释放处理器的全部性能,像高性能办公以及游戏等场景下就可以切换至这一模式。

联想S740笔记本电脑的续航得益于一块62W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以实现长达19小时的续航;同时也支持快充,一刻钟的充电时长可以支持使用两个小时就很奶思!

这款笔电为用户带来的视听享受也很赞,视觉方面的享受由高色域的DC调光屏、LTPS的低功耗材质以及400nits的高亮度提供,而后者的享受则是来自于杜比全景声的双扬声器。

这款笔电中溢出的智能元素也很凸显,它开盖的同时就可以进行自动开机,同时也支持非接触式人脸解锁以及Giance面部追踪,给你满满的黑科技体验。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联想S740笔记本电脑很是不错,而且最近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喔,大家有木有为之心动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