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价低实用,超适合学生党的笔记本电脑

2024-03-24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1】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期待已久的开学目前很多学校都已经断断续续发出了开学时间通知,很多大一的同学都感慨,马上就要成为大二学长学姐了,可是自己啥都还不会。这样的尴尬处境确实有点让人心慌,可是要说凭借自己的努力学业有成在大学时代是完全可以的。互联网时代下最好的优点就是世界各地的学习资源我们都可以找得到,用来学习听课简直不要太容易。找到课程这时候还差一套好的装备,所以今天阿烟就盘点一些价格便宜但是非常实用又耐用的笔记本电脑,保证有了它们呢各位同学的学习效率如火箭一样突飞猛进。

【联想小新15.2020年款】

推荐电脑的首选一定是我们的国产王牌——联想啦。很多朋友都惊叹怀里的联想小新13和14都还没有捂热乎呢,这又来了个新版15,更新的速度简直不要太快。在阿烟看来呢,联想小新系列算得上是联想家族最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系列,因为这个系列的产品都非常的轻薄而且芯片也都很赞,平时刷网课追剧完全够用,价格也是中规中矩,在同等价位中联想绝对是我们的首选。

阿烟今天带来的这款是十代i5处理器,对于平时不怎么爱游戏的朋友来说,I5已经完全足够,偶尔运行LOL也是无可厚非。十代酷睿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大卖点,更加优良的10nm制程工艺性能方面再度突破。不光是我们的办公和学习,其实运行PS和PR也是稳的一批,多种场景的切换都非常流畅自如。

屏幕方面这款电脑也是下了一番心思,15.6英寸的大尺寸高色域屏幕,再配合四边超窄边框,每一寸都在细腻的展现其中的不可思议。1920*1080分辨率,图片在电脑上显示更加清洗明朗,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也是做了很大的升级优化。DC屏幕调光,更加符合我们的用眼习惯,可以很好的呵护我们的双眼减少屏幕蓝光对我们眼睛的伤害。

为什么说这款电脑就算是运行大型游戏和剪辑也不在话下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采取了新一代独立显卡MX 350,在游戏运行时可以最大程度上还原真实的场景和画面感受。16GB双通道内存,下载软件和文档更加的随心所欲完全OK。70wh的更大容量电池一天的使用都能满足,更加安心的工作学习守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