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静净直饮机:无电无泵超静音,5级过滤重金属

2024-01-14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2日】我们平常在水龙头上接的水可以说是有太多的杂质、细菌、病菌、微生物等了,就算是将水完全地烧开煮沸,这些东西的尸体将仍旧停留在我们烧水的水壶里,然后随着我们饮水的过程进入我们的人体,长久下来对我们的身体自然是有不好的影响。

所以“净水器”的出现就非常有必要了,家家户户也开始陆续装上净水器,尤其是城市地区的家庭关于健康饮水方面的意识就更强了,但是净水器中出来的自来水还是要烧开,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更加便利的产品——美的静净直饮机。

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与传统的美的净水器在六大方面都不一样喔,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将就净水能耗、制水声音、颜色、体积、过滤原理和水质六大方面来一一讲解。

在净水能耗方面,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可以做到滤除重金属的同时有效地保留有益的矿物元素,而美的传统的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的方式,滤除重金属的同时也过滤掉矿物元素。

至于制水时发出的声音,美的传统净水机的噪音相对较高,要是它工作的时候还会打扰人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但是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就不一样了,它的噪音是小于20.7分贝的,相比下来完全是做到不会打扰你休息睡眠滴!

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配备了包括清新绿、高级灰、少女粉等多种元气颜色来供消费者选择,可以和厨房整体的装修风格相适应的。比起以往的单一色调真的是丰富了很多鸭!!!

同时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的体积也是相当迷你的,放置在厨房里也不用占什么太大的空间,这一点也是相当满足主妇们的愿望了额!

接下来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解释下过滤原理,美的静净直饮机采用物理过滤的方式,无水泵不用电的方式节能更环保,简直是分分钟秒杀普通滤芯的过滤不彻底,二次污染的问题也就说拜拜了。

健康饮水真的是很重要啦,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喔,不妨和这款美的静净直饮机一起努力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