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3投影机:1900ANSI流明 全自动梯形校正 全局无感对焦

2024-04-09 阅读9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2日】不得不说当下投影机的选购热度要比一般的电视机高的多,毕竟投影机相较于电视机会给用户带来更棒的影音体验,首当其冲的便是它提供给用户的视觉范围将要宽广的多,那么除此之外,投影机还有哪些好处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通过极米的一款产品——极米H3投影机,来具体给大家介绍下好咯,相信了解完这款极米H3投影机,你或许也会考虑把自家的电视机换成投影仪喔!

要知道极米投影机的第一代产品——H1投影机的设计就应经获得了德国红点IF设计奖了,而作为第三代产品的它依旧延续了原先产品的设计优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与优化,所以它的颜值一定是有保障滴!

至于这款极米H3投影机的亮度也是非常到位的,它采用全新光机架构,RGB+B四通道光路设计,20A的大电流升级,达到1900ANSI的流明效果,亮度相较原先的产品提升了40.7%,自然给用户的观影体验带来了大幅度的提升喔!

这款极米H3投影机搭载鹰眼感知系统,整合TOF激光、摄像模组、陀螺仪等传感器,搭配专业的图像处理器芯片以及三维感知算法,在此基础上实现全局无感对焦和六向全自动梯形校正。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说一下全局无感对焦和六向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吧~

这款极米H3投影机不仅做到了开机即清和移位触发,而且去掉了干扰视线的对焦图,用户完全察觉不到自动对焦的行为;另外,这款极米H3投影机采用全自动梯形校正,而且达到随时放秒校正的效果,观影无需等待!

极米H3投影机还搭载了MOTION TURBO算法,实现毫秒级应对复杂场景切换无痕迹导入插帧,所以画面的流畅性是非常到位滴;除了视觉方面做得很到位,为提升用户的听觉享受,这款极米H3投影机拥有全新设计的音响单元,330cc的大音腔较上代产品提升17.9%。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入手这款极米H3投影机,能够让你在家也能拥有影院观影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