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发布 采用新型X1 for Projector图像处理引擎

4 小时前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8】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人们只要用上一台小小的投影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在影院观剧般的沉浸体验了。9月27日,索尼官方宣布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正式与大家见面。该投影机采用了创新的处理技术,可以带来出色的画质体验。

具体属性上,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采用新型X1 for Projector图像处理引擎,动态HDR增强能力有所提升;搭载有SXRD面板,辅以原生4K(4096×2160)激光光源,可以还原最真实的细节纹理;采用纯正可靠的Z-Phosphor激光光源,能为明亮图像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不间断工作能力,无需更换灯泡,基本不用维护。

此外,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还采用了高级光圈技术。光圈控制和激光均可独立、动态地进行调节,从而同时优化黑暗和明亮场景的光线输出。此外,VPL-VW798内置强大的视频处理器,可提供Motionflow功能,即便观看4K内容,也能实现动作的清晰流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