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院的陪伴,让你的视界生动起来。

2023-12-03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家好,小熊又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啦!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陆续复工复学呢?小熊还是没有等到开学的通知,真是令人头秃,不过在家的我也并不无聊,因为我们家有一款很好用的投影机,想看什么电影随时都是电影院vip级别的感受,真的是漂亮极了。

其实对于当代人来说,家里有投影机并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尤其是很多年轻人因为工作忙,都会给家里的长辈买一款投影机,以此来满足老年人因为视力不佳而引发的观影需求。

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投影机是爱普生家的一款产品,这款投影机入手之后基本上是满足了小熊对投影机的所有幻想,作为一个颜值党,爱普生家的这款投影机的外观采用的是相当简约的设计,颜色也是非黑即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尤其是近几年,科技圈与时尚圈的关系是越来越密切,所以也有很大一部分科技产品其实就是靠颜值出圈的,所以这些高颜值的科技产品确实是拥有了很大的市场,这款EF-100W机器前盖是采用的银色金属斜条纹栅格,所以搭配镜头整体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感受就是很有科技现代感,因为机身是采用的皮革纹理设计的,所以也为投影机增加了高级质感,放在多种家装风格当中也不会显得突兀。

还有一款黑色为主调的投影机,相对来说小熊认为白色的比较适合居家,黑色的比较商务,不过这个还是看大家的喜好来自行选择了。

再来说一下这款投影机的性能,这款投影机的配置是很棒的,因为它是采用的激光光源+3LCD的技术,所以可以给用户带来2000流明真实高亮度,一般来说就是流明越高,画面越量,投影画面的效果也是更加不错的,所以像这款投影机基本上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是可以适用的,也算是打破了传统投影机的使用限制了。

还有就是爱普生的这款投影机内置了Bass Reflex音响系统,这样一来在音效表现上大家也是完全可以放心的,绝对能够给用户带来绝佳的听觉享受,听到的都是电影原声;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有语音识别遥控的功能,也是相当智能的哦~

综上,关于爱普生家的这款投影机,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