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部分配置信息曝光,120Hz的屏幕刷新率,真的莫??

2023-12-03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三星品牌手机旗下最具知名度的系列,一定是非Galaxy系列莫属了,毕竟三星Galaxy系列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无论是整体的性能还是用户对使用过该系列手机做出的反馈,都是让人拍手叫好的。

而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每次推出新机也是聚焦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和大家聊一下这个系列即将蓄势待发的新机——三星Galaxy S11了。

三星Galaxy S11手机的正面设计和三星原先的Note10系列,在大体上是一致的,搭载的均是Infinity-O中央打孔屏,这样的设计还是保证了整款手机的占屏比维持在较高的一个水准了。

在屏幕的大小方面很有可能是6.7英寸的“大屏”了,最让人期待的是这块屏幕在刷新率上,说不定会达到120Hz这样的新高,但是这样的参数规格并没有确切的数据来证实。

要想实现屏幕的刷新率达到120Hz这样的高水准,就必须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作支撑喔,而至于这款手机在处理器的选用方面,也是很有可能搭载上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亦或是Exynos990处理器,这两颗处理器无论是哪款,都算得上是处理器中的“个中翘楚”了。

可见这款手机要是用来打游戏什么的,提供给用户的使用体验应该是绝佳的了,毕竟整体的性能都如此彪悍了,而且屏幕的刷新率会让手机的画面运行起来十分流畅了,当然操作起来也是一样的流畅、不卡顿了。

根据目前这部三星Galaxy S11手机流出的渲染图看来,它的后置摄像头的数量真的是很多了,这款手机起码会配置五颗的后置摄像头,而且后置主摄的像素达到了一亿像素之高了,这样的像素设置首先在小米CC 9 pro手机上得以实现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三星新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11手机,拥有怎样的期待呢?对于目前已经得知的配置信息,又是持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