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传统宫灯般唯美:这款语音操控的音箱真好用

2023-12-28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对于年轻人来说周末的晚上就是举办派对的大好时光:三两个好朋友相聚在一起吃美味可口的食物再一起看电视唱歌还有吐槽和闲聊。有趣的派对当然离不开音乐氛围的烘托在美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派对上大家一起欢乐的跳舞。所以说一款好用的智能音箱是PARTY必备的呢--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网易云音箱。

这款音箱和小爱音箱有着共同的操作功能:即语音控制功能。除了正常的播放你喜欢的歌你还可以切歌比如"跳回歌单的第一首",你也可以找歌比如"放首摇滚乐"或者"放一首适合入眠的歌",如果你的发音不清晰或者不标准--这款音箱有着强大的容错功能依然能帮你找到正确的歌。调节音箱也是通过你的语言控制只不过称呼上有特定的设置哦:这款萌萌的音箱的名字叫"嘀嗒"。

除了语音点歌你也可以通过蓝牙来播放手机上和平板上的音乐|也能兼容DLNA的投射播放哦。如果你绑定了网易云APP它就会通过精准的算法来猜测你的喜好让随机的歌曲一曲拨动你的心弦。

这款音箱的音质也是很动听的:它的低音中高音各不相同各有千秋。比如低音就有鼓点般的清晰以及低沉的浑厚。中高音呢就如小提琴般悠扬同时不乏犹如潺潺溪水般的清澈。在这些音质的细节里所体现的都是这款音箱它对好音质的追求呢音乐迷们一定会爱上这款。

一款好的音箱它的扬声器是很重要的不然怎么能突出音箱与其他音乐播放器的不同呢。这款音箱使用的是丹麦的HIFI扬声器百年制造商PEERLESS,专场打造的单元丰富并且呈现细节音符的扬声器。

我们再来看一看这款音箱的外表你有没有看出什么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橘子小编悄悄提示一下和灯有关系哦--哈哈那就是中国古典宫灯仔细看这个长四方的外形轮廓圆润是不是很像呢?

在音箱的顶部是一体化的声学网布十分的设计简约又格调,在音箱的正面是小小的传达信息的信息灯能够有效的传递互联网的状态以及歌曲的音阶显示等等。

顶盖则是全食灯摸起来手感超级的棒能够很优雅的呈现音箱被唤醒的状态你还可以手指滑动调节音乐的大小哦。

它更棒的地方在于支持多账号模式哦当你的家人想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的时候你可以和他们共享音乐呢~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