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首款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来了!!

2024-03-01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盆友们,点击头像并关注,和小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面吧嘿嘿。

众所周知,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大佬也出了一款折叠机型Mate X。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三星这次的折叠手机怎么样啊。

首先Samsung Galaxy Fold的后壳是个凯夫拉材质,摸起来非常的亲肤哦。在没有折叠之前,是方方正正的感觉,单手也是可以拿起来使用的,但是钥匙想自如操控的话,除非有姚明那么大的手掌,否则还是需要双手。

将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之后,它的屏幕显得非常的纤细,比市面上的任何手机比起来都要纤细的多,背部是明显的镜面材质。屏幕折叠时非常顺滑,而在展开式屏幕会直接亮起来,算是个比较惊艳的一个设计。而且在展开式也可以自拍,拍摄等正常使用,因为Samsung Galaxy Fold有两个前置摄像头。

相比华为的Mate X,Samsung Galaxy Fold要显得更加的厚重,中间折痕要更加明显。而华为是向外翻折,三星是向内翻折。整体屏幕上,华为要更加方正,但三星却有个斜边“刘海”让屏幕有点缺失感。

总体来说,华为要比三星的更加高级,流畅,舒服一点。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谁优谁劣,谁更胜一筹,还要看各位看官的眼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