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独家定制的真无线耳机——音乐π,快来康康!!

2024-04-26 阅读12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网易云音乐的忠实用户,真的是很爱这个有温度的音乐软件啦,这个音乐软件自身真的对我有一种特别大的诱惑了,提供给我自己的用户体验也是非常棒的,绝对是音乐发烧友的首选听歌APP啦!

要是说到网易云音乐的旗下产品,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好多啦,比如网易云音乐独家研发的移动电源之前也给大家做过系统的介绍了,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则是网易云音乐旗下的真无线耳机——音乐π啦!!

网易云音乐真无线耳机——音乐π的定位是一款户外级的真无线耳机喔,而适合户外耳机的体现还是它的防水性能啦,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在防水级别上达到了7级防水喔,这样一来就算是因为自己不小心碰到了水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损伤它的寿命啦!

另外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的续航能力也不是一般的优秀吼,毕竟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000mAh之多喔~

这样的电池容量真的是分分钟就可以把当下市面上主流的很多款耳机甩出几条街了呢。

可能很多朋友对2000mAh的电池容量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要是告诉你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可以支持待机60个小时喔~

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知道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的续航能力有多强劲了呢,这样一来短途旅行的话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也完全招架的住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说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的续航如此的优秀,电量是不是也可以追平当下市面上的很多款小型充电宝了呢,所以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的充电舱甚至可以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在电量耗尽之际解决燃眉之急喔!!!

另外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也是支持触控式的操作喔,暂停、播放什么的轻轻触控就可以搞定啦,这样便捷的操作使用起来真的是相当潇洒了呢!!

说到底这款音乐π真无线耳机还是一款耳机喔,所以这款音乐π的音质又具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多达4层的降噪设计让你独享一方纯净的天地了喔,HiFi音质和双芯驱动也是这款耳机的竞争优势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