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TRACK Air+来了!

2024-01-04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带大家了解的是一款真无线耳机,它来自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是这个品牌下的首款真无线耳机TRACK Air的进阶版——TRACK Air+,并且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哦!

和 TRACK Air 的设计基本相同,TRACK Air+的耳机部分设计为三角几何样式,铝合金的外壳,不仅工艺出色而且佩戴极其稳定舒适。另外关于充电盒方面值得一提的是TRACK Air+ 的充电盒专门提供了一个 USB-C 充电口,而且是支持 QI 无线充电的哦!

紧接着了解一下它的续航情况吧! Libratone 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可续航 24 小时,但再加上充电盒给耳机补的 3 次电,那么这样一来耳机本体续航时间就长达6 小时啦!

音质部分TRACK Air+将 Libratone 一直以来的均衡风格延续了下来,声音的风格便是极其耐性。这边有一个小建议就是如果如果你更喜欢低频多一些,你可以选择在 Libratone 的 app 中调换声音风格至「低频增强」模式哦!

下面就来聊一聊主动降噪部分吧!这款TRACK Air+ 采用了包含前馈和反馈的混合降噪方案,通过在耳机内外配备可以拾取噪音的麦克风来实现主动降噪至最佳效果。

经真实体验之后我们会知道,TRACK Air+ 主动降噪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当我们打开降噪之后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周围都安静了,绝对不会是之前那些所谓的降噪真无线的噱头哦!

最后TRACK Air+ 还有两个「智能」的降噪功能特别值得一提,那就是CityMix Smart 智能降噪和环境增强啦!环境增强的意思当然就是在想要听到外界声音的情况下,耳机就会完全关掉主动降噪然后降低音乐音量。而CityMix Smart 智能降噪的原理便是通过智能识别佩戴状态从而正确匹配合理的降噪,比如在坐地铁时它就可以自动地把降噪开到最大,而在咖啡厅时就会自动地把降噪开到中间位置。是不是非常智能非常深得人心呢?

所以简而言之如果你对降噪要求比较高的话,TRACK Air+便是一款非常适合你的耳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