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美食必备——臻米升降火锅,必须安排上嗷~~

2023-10-05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7日】要是说起火锅啊,那绝对是一批又一批人的心头好了鸭,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就很喜欢吃火锅了,但是就目前的餐饮行业的安全及健康方面来看,在外面的火锅店实用总归还是有点不放心的嗷。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只能把眼光寄托在自己的身上了,其实在家也可以做出一顿丰盛的火锅宴的鸭,你离满满的饱腹感只差一口做火锅的锅惹,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这口臻米品牌的升降火锅了。

臻米升降火锅采用了传统的分离式设计,锅体本身和用于加热的底座是分开的凹,这样一来在清洗方面应该很是得心应手与操作简单了喔;

而且这款臻米升降火锅提供的色彩还是比较多元的了凹,红色、蓝色和青色三种色彩很是富有青春气息,鲜艳的色彩总是能激起人们的食欲喔~

另外这款臻米升降火锅的制成材料也是非常让人安心的嘞,直接接触食品的锅体内部采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不仅让锅体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强,而且也让人们食用起来超级安心的;另外在锅体的外部采用了耐高温的PP材质,再配合上真空隔热层的话这款锅的隔热性就非常棒了!!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重点介绍下这款火锅的“升降功能”,我们都知道吃火锅的时候如果放下去的菜品没有及时捞上来,就会影响它被食用时的口感了呢,这就得益于锅体内部一个304不锈钢的内胆的置入了喔,这样一来食材和底料的分离最大化地将食材最美妙的风味呈现出来给食用者了。

这款臻米升降火锅的烹饪功能是真的很强大了喔,最大火力可以达到1500W的加热功率喔,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将食物快速加热完毕了,支持5档的火力调节的它可以轻松实现蒸、煮、煲汤、炖等不用的使用需求。

这款臻米升降火锅对于吃货朋友们来说是真的很棒棒了喔,作为吃货的叶紫小编小木有已经蠢蠢欲动了呢,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臻米升降火锅的看法是怎样的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