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男友”带着他最爱的手机荣耀20S来啦!

2023-08-24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5日】荣耀于9月4日在武汉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新机,也就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20S,不仅有“现男友”李现的站台,而且它本身的实力也令我们为之赞叹。叶紫小编赵悦今天就带你了解这部炙手可热的荣耀20S吧!

这款荣耀20S最大的三个卖点无疑就是它的自拍、芯片和外观设计了。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吧,荣耀 20S在外观上延续了荣耀 20 系列的设计元素,例如它的背部依旧选择搭载了荣耀 20 系列的三摄结构,还有机身侧面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也是一样的,以及正面那块 6.26 英寸的荣耀“魅眼屏”。

当然荣耀 20S 和荣耀 20 还是有区别的,那就体现在机背的质感处理上。荣耀 20S 采用了“蝶羽纹理”的处理效果,也就是当光线打到机背上时我们会看到类似蝴蝶的对称光路。而且这次荣耀 20S提供的三种配色也是基于它来命名的:蝶羽蓝、蝶羽白和蝶羽黑。

其次就要说一说它采用的麒麟810芯片了,7nm麒麟810芯片拥有当下最先进的技术加持,让我们能感受到最酣畅淋漓的体验。

这种7纳米芯片凭借华为自主研发的NPU达芬奇架构的性能,能够大大提升AI的运算效率,也可以在拍照时更加快速、更加精准的识别更加丰富的场景,让拍照小白也能轻轻松松拍出大片哦!

7纳米制程工艺也可以轻松运行各种大型游戏,而且手机不会在玩游戏时发热。另外它也是特别省电的,它的长效续航能让用户在影音娱乐中获得极致的享受。

最后也是最令小编为之震撼的就是它的相机了。荣耀20S不仅搭载了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且对于AIS 电子防抖技术的超级夜景自拍、AI 裸妆美颜以及逆光 AI HDR+ 等处理效果它都是通通支持的。另外AI 美颜可以通过AI美颜算法来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专门的优化,最后的美颜成像风格可以展露出最完美的细节,便使得照片不会太假。

荣耀20S还提升了夜间自拍的能力,这样一来即使在光环境较为复杂的场景中,也能轻松拍摄出最清晰、也带美颜效果的自拍哦!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听了小编的介绍对这款荣耀20S感兴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