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全面开启预约 9月4日正式发售

2024-02-12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将于9月4日在武汉发布荣耀20s新机,并表示这将是荣耀最强自拍手机。现在荣耀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全渠道开启这款手机的预约活动。

对于荣耀20s手机,荣耀官方介绍称:“S代表什么?是对超凡自我的追求,是放肆潮美的生活态度,是积累智慧,成就真我的旅程,更是放胆追光,用力发光的美丽蜕变。”

据了解,荣耀20s延续了之前荣耀20系列的外观设计,正面依然采用了6.26英寸的打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挖孔式的前摄为3200万像素。机身侧面搭载了一块实体的侧边指纹识别模块。

背部也与荣耀20保持一致,采用了左上角竖直排列的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20s将搭载一块主频为2.6GHz的处理器,参数上与麒麟980处理器相符。提供6GB、8GB和12GB三种不同内存规格,并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可供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