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20闪亮登场,强大性能看得见!!

2024-01-06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9日】其实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努比亚这个品牌原先还算是比较陌生的额,第一次认识这个品牌,大概就是它推出了一款双屏手机,一部手机配备了两个屏幕还算是比较新颖的,也算是手机行业内走在创新前端的手机了。

从这次新机的发布开始,叶紫小编小木有这才慢慢地去了解这个手机品牌,恰逢这个手机品牌眼下刚发布一款新手机——努比亚Z20,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部手机,顺带了解一下这个手机品牌的综合实力吧~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也是它销售的一大卖点,就是超凡出众的摄影能力了,那么强大的摄影水平之后又有怎样强大的硬件配置作支撑呢?这部手机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而且后置的三颗摄像头的像素都很高,最高的一颗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目前最高的4800万之高。

由于这部手机配备了两块屏幕,所以一块屏幕上的摄像头就可以同时充当了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的作用了,这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只需要在一块屏幕上配备摄像头就OK啦,所以不用像很多主流手机一样前后都要配置摄像头,而且这款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的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昂。

这款手机的拍摄水平是真心很高了喔,总体来说这部努比亚Z20 手机的拍摄实力应该是行业内很是强劲且顶尖的了昂!

那么这款手机除了在拍摄方面留了一手以外,还有什么亮点可以分分钟俘获消费者的心呢?

这款手机仍旧采取的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双屏设计,而且每一块屏幕都是配备的双曲屏的设计凹,这一点很多主流手机就比不上,单配一块屏幕就都无法保证呈现双曲屏带来的效果了,所以消费者在使用这款手机时收获到的视觉体验还是非常出色的了昂!!

最后杀手锏就是这款手机配备的芯片是当下作为高端,也是目前看来披着神秘面纱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了,其强大性能绝对是可见一斑了啊~

就是这样的一款强劲新机就在今天8.8要和我们大家见面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