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老年机也是一项技术活,以声传情,让父母不再孤独!

2024-03-05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虽然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下的社会竞争压力也是非常大,所以很多人把自己的时间大部分都留在了工作岗位上,其实自古也说,忠孝难两全。在这样的情况下,社会上很多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都非常的孤单。

当你走在商场当中,看着柜台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想过要为自己的父母选购一款心仪的老年机,为他们的生活也增加一些色彩。对于老人来说,礼物是否贵重都不重要,只要能够代表儿女的心意,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如今,年轻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而老年人却望着时代的进步却只能够止步不前,这无疑也是一种社会的悲哀。今日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老年机,相信大家入手之后一定能够牢牢抓住老人的心。

【索爱T3三防老人手机】

索爱T3老人机,不吹不黑,好评率达到了99%,这也是小熊将它放在第一款向大家推荐的原因。这款手机除了拥有幻海蓝机身的超高颜值之外,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这款手机搭载的铝壳锂电池不仅非常的精致灵巧,而且安全性能更高,防爆功能也非常高。

还有这款手机搭载的手电筒的功能,也能够方便老人夜晚上厕所、喝水等活动;字体设置也非常大,总之设计的是非常的贴心。

为了方便老年人进行使用,这款手机的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它有一键解锁的功能,并且还能够设置6个亲情号码,所以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将电话拨通到子女的手机上,这无疑是非常的方便的;保持联系,让父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做什么,对于留守老人来说也是一种心理安慰。

当父母感到孤独的时候,听听音乐也能让他们陶冶情操,像索爱的这款手机,外放的音量是非常的大的,不仅体现在音乐的播放上,对于平时的播报短信、整点报时都是非常有效的,所以对于听觉退化的老人来说,这款老年机都是非常优秀的。

像索爱T3这款手机,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是手机当中的贵族,它所拥有的独特的全语音功能,完全可以遥遥领先于其他的品牌,既然是一款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手机,那么在老年人使用的这些功能上,索爱T3都是做的非常好的。

那么听小熊介绍了这么多,大家认为索爱T3怎么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