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将具备折叠屏和 HTD 屏的量产能力,并推出相关产品

2024-01-04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13 日消息,深天马 3 月 11 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TM18 项目分阶段建设,目前,生产线的第一阶段正在攀升,技术预研究、产品认证和发货正在迅速推进,许多主流品牌客户。后续阶段正在按计划推进

深天马预计,公司 2023 年将具备折叠屏和 HTD 屏的量产能力,并推出相关产品。

据深天马介绍,公司产品聚焦以手机显示、车载显示为核心业务,以 IT 显示作为快速增长的关键业务,将工业品、横向细分市场、非显业务和生态拓展作为增值业务。

叶紫网 3 月 10 日曾报道,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可能将在 2024 年推出配备 7 英寸面板的全新设计的 HomePod,天马为独家面板供应商。对此,深天马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与显示行业主流品牌厂商保持密切合作,具体客户和合作内容涉及商业秘密,请理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