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李在镕获得特赦和复权,重返经营一线

2022-08-18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8 月 18 日消息,8 月 12 日,韩国政府公布了光复节特赦名单,其中三星电子副总裁、三星负责人李在镕获得特赦和复权,这意味着李在镕有权取代已故父亲成为三星负责人。

据韩联社今天援引韩国金融新闻报道,李在镕将于 19 参加在京畿道龙仁市器兴园举行的研发(R&D)园区动工仪式,回到业务一线。研发中心动工仪式是李在镕复权后的第一次公开行程,届时,李在镕将会见三星电子主管半导体部门的高管

据韩联社报道,这是三星电子自 2014 年以来时隔 8 国内首次新建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将负责 NAND 新技术存、晶圆OEM、系统芯片等新技术。韩联社预测,李在镕将以此次动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活跃其一线经营活动。韩联社预测称,李在镕将以本次动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活跃其一线经营活动。未来,李在镕将视察半导体生产线、三星数码广场等营销一线,并积极与企业干部和员工进行沟通。

获得赦免后,李在镕说:我真的很感激,我有机会重新开始。为了履行我作为商人的职责,我会更加努力,为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经济发展。”

此外,获得特赦后,李在镕已前往三星电子总部盘点一线业务,并就三星涉及的会计造假与不当合并案出庭受审。

叶紫网了解到,李在镕在 2012 在年底的人事调动中,晋升为副总裁。一些观点认为,在三星今年 11 月 1 李在镕将在三星电子创立纪念日晋升为总统。一些观点认为,在三星今年 11 月 1 李在镕将在三星电子创立纪念日晋升为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