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机呼声很高的几大理由

2023-12-31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国产手机在慢慢崛起,但不得承认的现实是,很多人仍然用着iPhone,而且苹果手机一直都有强大的粉丝群,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效应,不仅仅是因为品牌本身的力量,还有更多其他的原因,而总结下来,无非就是这以下几点。

首先要着重说的是,在现如今的复杂社会,用的东西价格越贵似乎越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iPhone作为一系列的进口手机之一,昂贵的价格也是无形中迎合了这一个点,而且iPhone各系手机几乎都是时尚外观的引领者。iPhoneX的刘海屏就是最好的例子,本来是外观设计对于屏占比和手机大小的全面妥协,没想到最后却成为一种流行。

还有直到iPhoneX出现之前,一直是苹果手机标配的Home键,也是苹果手机的创新之举,虽然是没有专利可申请,但苹果公司的Home键却有着其他品牌手机Home键所没有的功能,比方说最简单的轻触返回功能,在小米手机最初的Home键上就没有得到实现,苹果公司在技术上的领先是国产品牌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除此之外,苹果一系列手机的畅销离不开其独一无二的系统。ios系统的流畅有目共睹,从其旧旗舰迟迟不被市场淘汰也能看出一二。先不说iPhone8使用的A11仿生芯片,即使是上上一代的iPhone6使用的A9芯片,现在依然是流畅的,而且苹果手机中央处理器的强大之处还在于,即使是2G的运存,但用起来甚至快过很多6G运存的安卓机。

就这一点,主要得益于苹果对手机进程调度的严格要求,除了一些特殊应用会配置后台驻留权限,其他都会被没收,这点也和苹果对各个开发商的严格要求密不可分,所以苹果手机不会出现安卓手机各种软件都能驻留后台的情况,自然也就没有垃圾软件的堆叠。

最后还要说的就是iPhone的易操作性和保值性。易操作就不用多说,很多东西都是容易上手的,而且苹果手机系统流畅,用两年根本不是问题,可以说是非常耐用的,间接就能省掉换手机的钱。

以上几点购买iPhone的理由,你中这几个招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