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究竟是复制版iPhone8还是进阶版

2024-01-12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3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前几天最新发布的iphone se真的是震撼众人,这个震撼更是在价格方面。在网络上也有很多人平价这款手机和iphone8除了芯片不同、其他的性能方面表现几乎一摸一样。那么这款手机究竟值不值得我们选购呢?各位朋友还要继续往下看哦!虽说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风生水起,各大手机品牌争奇斗艳互相竞争,但在国际来说苹果手机还是有着绝对的实力来维持自身的商品消费。这不最新发布的iPhone se虽然没有先进的5G网络,但是单纯一块A13仿生芯片就赚足了我们消费者的眼球。

这款手机一共发行了三个颜色 分别是黑色 白色和红色,和之前的苹果八相比少了金色 多了红色,在存储容量方面这次发行了64G 128G和256G三个版本,涉及的人群还是非常广泛的。像是学生党还是选择大储存的比较合适。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7英寸的LCD屏幕,和其他版本的OLED屏幕相比确实稍有逊色,而且屏幕较小用来看电视剧和电影的话视野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局限。1334*75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对于色彩的还原度和颜色的层次感表现都是非常的出色。但是它的操作选用的是触感触控,和苹果8的四维触控相比还是有所缺点。

在抗水 防尘 防溅这三个地方的表现,也是达到了IP67的级别,如果因为自己不小心导致屏幕进水也不会伤害到手机内部的元件。另外这款手机最优秀 最具卖点的一点就是它搭载的是A13仿生器,更加先进强大的神经网络引擎,在图片解析力方面可以将图片原本的层次展现啊的淋漓尽致。另外在数字图像处理方面的表现也是堪称惊艳。3GB的运行内存虽然不太起眼但是配合最新的A13仿生处理器使得游戏性能大大增强,这样的4.7英寸的小屏幕用来吃鸡和打王者的体验感都是堪称一流。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触控ID,解锁方面更加迅速,整个解锁的过程非常的流畅快捷。苹果的原相机一直以来都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广角拍摄体验,而且还能通过设置体验景深,增强图片的立体感和纵深感,使得整个画面的构图理念更加优秀。不过在电池容量方面这款手机1821mah的电池容量真的让人不敢恭维,相对于现在安卓手机的40W 65W快充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确实逊色不少。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如果你想购入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的话阿烟还是更加推荐iphone xr。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