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会再看一眼这部发布两年之久的iphone 8 Plus手机吗?

2023-12-03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0日】苹果手机一向是很多人选购的“目的地”,毕竟目前苹果手机的口碑真的是非常棒,至于具体的上机体验那也是绝对没话说了,而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就算是有新一代苹果机上市,原先的苹果机的价格虽有所下调,也是很多消费者眼中“昂贵”的手机了。

本篇文章介绍的主角就是苹果的一款老机——iphone 8 Plus手机,这款手机是在2017年9月13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和我们大家见面的一款手机了,转眼间也是两年的光阴转瞬而逝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再带大家康康这部iphone 8 Plus手机。

iphone 8 Plus手机搭载一块5.5英寸的屏幕,这个屏幕尺寸也是算的上大屏手机啦,机身正面的设计还是比较传统的,仍旧是圆形的Home键是苹果当初最显著的区别于其他手机的指纹解锁方式了。

同时这部手机的机身背部也是很有料喔,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就很是偏爱这种玻璃材质打造的后壳了,因为这种此材质会提供给人非常舒适的一种手感了,而且这部手机的钢化玻璃是经过7层染色工艺打造完成的。

iphone 8 Plus手机搭载一块A11处理器,当然现在苹果手机的处理器已经达到了A13处理器了呢,但是当时推出的时候相比原先推出的苹果机型看来,这款手机的GPU性能已经有了10%左右的提升了;

所以这部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有很大的保障的,毕竟苹果手机的性能优势一直在业界内处于领先水平了。

但是这款iphone 8 Plus手机的拍照性能放到今天,可能还是会让很多消费者想要选购的小火苗要熄灭了喔,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双摄的设计,可惜的是后置双摄的摄像头的像素只达到了1200万,这是让广大消费者为之遗憾的一处设计了。

现在距离这款iphone 8 Plus手机的发布已经过去两年了,它的售价也是在最初的基础上有了断崖式的下降了,不知道大家如果想要选购一部价格比较能接受的苹果手机的话,会不会首先考虑下这款iphone 8 Plus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