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风格别具匠心:三星Galaxy Note9将正式上线!

2024-01-04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4日消息】根据8月15日晚间的消息透露,三星电子官方于15日当天在上海举行了Galaxy Note9手机中国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下半年旗舰产品。

而就在在上周的全球发布会上三星中国官网已经放出了国行版Note9售价,分别是6GB+128GB版“尝鲜价”7499元,8GB+512GB的尝鲜价为9499元。而即将正式的国行版6GB+128GB售价6999元,8+512GB售价8999元,据悉这次的新品将于8月31日开始正式开放够购买。

据可靠消息称此次的Note9的正面依旧是曲面屏,而三星官方称之为“全视曲面屏”,从Note8到Note9一直以来,三星的屏幕面积自6.3英寸增长到增大至6.4英寸,不过依旧是Super AMOLED材质。

拥有着的是2960 x 1440大小的分辨率,而且像素密度达516PPI,另外这款屏幕可以根据光线自动调整对比度,能够让用户在暗光或强光环境下都能看到画面细节。

至于这代Note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三星在这代S Pen里增加了一个低功耗蓝牙芯片,这样除了在屏幕上写写画画,这支笔还能作为遥控器来控制手机。

而三星最近主推的Bixby也得到了升级,Bixby 2.0这次主要强调跨设备和跨平台的IOT覆盖,比如家里冰箱洗衣机车载等等多种新鲜强大的功能都能覆盖到平台下。

这背后意味着今后会强化和国内多个品牌家电的生态开放,而就在今年三星计划推出100多种IOT设备。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更多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