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tudio AR来袭 让你把照相馆装进口袋

2024-02-25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日消息】如果您是一位喜欢并且想要尝试新想法的摄影师,那么你可以借助Photo Studio AR,将移动设备及其周围环境变成你想象不到的摄影工作室,然后开启终极照片拍摄之旅。

最近Superba AR开发了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的新应用程序Photo Studio AR,这一程序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工具和设备,以此实现他们想要的拍摄场景设置、实验创意,而这些都无需购买额外设备。用户将可以从多个男性和女性模型中选择一个模型、选择一个装备或是选择一种姿势,然后再在拍摄照片之前开始搭建其余部分。在这其中一个有趣的特征是模型"动态"的。

内置的AR照明和工作室套件可以供用户随时随地设置场景以便随时进行更改。用户还可以通过控件调整阳光照射的方向,这意味着无论一天内的时间如何,每一个镜头都会是完美的。并且得益于内置的滤镜,用户甚至还可以实时应用色彩校正和滤镜,通过提供多种方式来设置镜头并将想法变为现实。

虽然用户可以通过在AR场景中漫步以定位物品、模型和设备,但更轻松的方式是可以将相机模型放入场景中就可拍摄照片。这些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或存储在本地都是可以的,并且通过可视化拍摄照片的设置来帮助预先制作照片拍摄。他们还可以通过内置的摄像头预先准备好拍摄清单并以视觉参考他们想要获得的内容。

Photo Studio AR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其价格仅为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