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卡之后联通又一大动作:将关闭2G网络开关

2024-01-09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7日消息】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了,离2019年又近了一步,虽然不知道在2019年又会有什么样的新科技出现,但是有一点5G网络将会在2019年实现商用。所以各大手机厂商以及手机零售件的制造商特别是手机处理器厂商都在加紧对5G设备的研发。这不在今年下半年高通就会推出全新手机处理器麒麟855,这款处理器将会支持5G网络,与此同时华为的麒麟980也蓄势待发,还有三星苹果诺基亚也都在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更近,去迎合未来的5G网络时代。

手机生产厂商在对自己的设备进行更新,但是运营商这边的基站建设更为关键。拿国内来讲联通在今年的动作似乎特别的大,前不久联通率先提出使用ESIM卡,这两天它又进行了一项大动作,要逐步的对2G网络进行淘汰关闭!

还是来看一下今年联通有哪些大的动作吧。首先就是在这个月初,联通宣布正式在全国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首款支持这项功能的是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无需任何SIM卡,苹果手表就有了和手机一样的功能拨打电话接受信息,连通4G上网等通信功能。然后就是有内部员工在C114论坛中透露,从下个月的1号开始,联通将会对新开卡关闭2G网络功能,在明年彻底关闭2G网络。

现代科技的改变可以说是非常之巨大,也是非常之快对我们的生活等各方各面的影响都是非常的大,未来的5G网络到来之后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的舒适方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