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抢票大战,这些抢票的技巧你会吗?

2023-08-24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春节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好返程的车票,今年的返程车票高峰还是会在元宵节前后,现在的车票虽然已经放到了元宵节的后两周,但依旧是一票难求。想想但是再抢元宵的的返程票时,那可是非常激烈的,17时30分刚刚过,打开了12306APP准备抢票,结果提示了当前排队人数超过余票数,在才是刚刚开始售票啊,果然春运售票高峰期是一票难求啊。

为什么会那么难抢票?首先就是多种方式的购票,有最常见的火车站排队购票,还要网上购票,APP购票,这两种非常受欢迎,还有就是电话订票和代售点售票。此外造成一票难求的还有另外一点比较重要,那就是各种抢票的软件,对于这一点铁路部门也很是烦恼,也采取了很多的手段,比如说票不是一次性的全部放出,而是分时间放票。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思考。

抢票有那些注意的事项呢?首先在火车票开始售票的时间一定要提前进入,准备开始抢票,然后着这之前有一个自动查询,也就是每隔5秒钟页面会自动刷新一次,者只需要提前输入购票者的身份信息,就可以自动完成预定,一次最多五人。如果这一时间点抢不到票,还有那些办法呢?火车票的放票是分时间售票的,从每天早晨的7点到下午的6点都有售票,放票的时间是整点和半点大家也可以上网刷新余票。如果还是没有就只能在网上捡漏,看看有没有人退票的,如果有退票的一定要及时把握住机会。

每年的春运抢票都是十分激烈的竞争,大家要做好时间的安排,祝大家好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