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你不知道的关于苹果的小技巧

2023-12-02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方头咸鱼,鱼鱼带你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

跟大家分享几个我在iphone上发现的。经常被大家忽略,但是却又非常实用的小技巧,看完之后你可能会觉得我iphone还能这样。

双11过去了,很多人都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短信,我们都知道短信怎么删除的,可以直接左滑,按删除键,我就可以把这条短信删除掉。如果你选择批量删除,那么我们可以点顶端的来选择信息,我可以多选很多个。然后进行删除。但是呢,我们有没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更快速的去批量选择我们的所有垃圾短信呢。其实这个方法非常简单,用你的两个手指按到整个儿这个短信的界面上,往下直接滑动到,那么就会以非常快的速度把你的所有垃圾短信全部选中,这时候只要点一下删除,这些短信都被删除了,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实用的小技巧。

第二个跟大家分享的是,有时候,我们需要在同一个环境下去切换我们的WiFi的信号,一般来讲,我们常规的操作是我们可以点击设置。找到我们的无线局域网,然后看到目前已有的所有的WiFi信号,然后选择一个我们需要的。但实际上不用那么麻烦,你不用打开这些,只需要在你的控制中心看到了这个WiFi的按钮,长按。就会弹出一个界面,在这个界面上继续长按你的WiFi钮就可以快速的选择,就可以快速的选择切换你要的WiFi信号了,是不是非常非常的简单。

我们下一个小技巧,针对的是我们的输入场景,当我们输入了一段文字之后,如果需要修改,我们怎么办,我们需要通过手指点击定位,我们需要修改光标的位置,但是有时候当我们内容输入很多的时候,你手指点不一定准确,这时候怎么办,如果你使用的是苹果原生输入法,那么你可以长按它的空格键,到光标切换的一个按键界面,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当你在键盘上进行移动的时候,光标也会跟着移动,它可以快速帮助你定位,你把光标挪到需要的位置进行修改,非常非常的快速和方便。

还有一个技巧是,当我们阅读浏览信息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滑动到页面的最底部,或者一篇文章的最底部,我们习惯可能是使用手指不断往上还,但实际上不必这样,苹果IOS13之后,增加了右侧的一个阅读进度条,可以发现就在这个地方,当你用手指放在这个进度条上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实现一个拖动快速滑动的,这样可以帮助你快速的定位页面的底端,这个进度条在所有的信息页面和文章页面都会存在,只要它的地方你都可以实现拖动,翻页非常非常快,所以这是一个快速翻页的小技巧。

最后一个技巧,针对于我们平常使用的导航软件,有时候我们在导航的时候需要单手进行操作,我们都知道双击屏幕的时候可以放大地图,然后来查看更详细的信息。但是如果我们在单手操作的时候想要缩小地图,其实我们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可以让你在单独操作的时候也可以放大,就是使用你的单手的手指。双击屏幕,但是第二下儿不要把你的手指抬起来,而是上下滑动就可以实现一个放大缩小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关于使用iPhone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