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展的热点明星 三星Galaxy S9近期信息速览 万众瞩目即将发布

2024-01-24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0日消息】三星旗下的Galaxy S9近期备受大众关注,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将会在新的一年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新作品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三星将会在2018年2月26日举行的MWC大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随着MWC大展的临近关于GalaxyS9的爆料消息也愈来愈多。三星于2018年1月28日,开发人员向人们展示了一条关于"智能扫描"的短视频。此条视频里的功能是之前从未被曝光过的,里面展示的功能没有在任何三星手机系统中展现过,包括如今正在火热测试的安卓8.0系统,所以有人士猜想可能会运用于三星的新一代旗舰Galaxy S9上。

这项功能不依赖于硬件的支持,成熟以后不排除可以运用到其他的三星产品的可能性,该功能使用面部加虹膜识别,等于同时支持两种解锁方式,右上角的"月亮""太阳"代表时间,意为白天与夜晚,在较暗的环境无法识别人脸的情况下设备会优先使用虹膜识别方式,在无法精确对焦准虹膜的情况下,设备自动使用面部识别的方式。

而三星Galaxy在规格参数方面的情况是这样的:三星S9/S9+的正面上半部分与下半部分的黑边将变窄,而屏幕尺寸将延续5.8和6.2,简而言之屏占比有望提升至90%。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像,S9+则为双1200万的配置。预装将会是安卓8.0的Galaxy AI全新系统。按照这个规格的配置来看三星Galaxy S9的售价不会便宜,国行价格预计不会低于6000元。

让我们期待MWC大展的到来吧!(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