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打造交通大脑,与交管部门共同解决城市交通问题

2024-03-07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7日消息】在前天,滴滴出行宣布发行最新的智慧交通产品--交通大脑,这款产品是和交管部门联手打造的交通信息汇总处理智能学习的智能系统。谈到滴滴出行大家都应该听说过,也都使用过。在外出的时候只要打开滴滴出行便能很方便的打到车,方便了我么的出行。

滴滴出行的CEO说过我们希望滴滴未来不仅是出行平台,更是智慧交通的服务商。滴滴出行自诞生以来,他们运用互联网技术积累了大量的用户需求数据,这也为他们能够合理的去分析出行需求提供了数据的支撑。而且最近几年随着网络和智能科技的发展,网约车的数量也在不断地上升,网约车的用户需求的不断上涨也使得网约车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使得大量闲置的车辆资源得到了利用。提供网约车服务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交通大脑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滴滴出行利用大量的数据和现在十分流行的智能科技打造了这款智能系统。

滴滴交通大脑将云计算等现代热门的科技结合到一起,为未来的智慧城市提供基础的系统建设;在时间上交通大脑突破了人类的决策能力极限。通俗来将就是这款系统通过大量的数据进行分析并且智能学习将庞大的数据联系起来帮助人们去完成各种在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的决策。然后将这些信息汇总到一个平台上,交付与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去解决问题。

互联网将更多的科技人才聚集起来,集合更多的智慧去解决问题更加合理的解决一些城市问题。(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