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与超极本的完美结合 三星Notebook 9 Pen生来不同凡响

2024-03-10 阅读11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2日消息】科技巨头三星在CES 2018上不炫手机,竟然炫起了电脑。1月9日,三星发布了旗下最新的Notebook 9 Pen超极本,成功吸引了在场一众目光。

全新的Notebook 9 Pen笔记本电脑与三星自家的手机设计风格一脉相承。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铸造,摸起来极具质感,并且耐摔耐撞耐腐蚀,最难得的是其整机重量仅为2.2磅,连1kg都不到!日常无论是办公娱乐还是带着它外出都很轻便,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

此外除了13.3和15英寸的常规版本外,三星还特地推出了一款可360°翻折的版本。此版本的铰链经过特殊设计,将屏幕360 °旋转过后即可变身平板,也可翻折至多个角度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其最具创新之处就在于随机配备一只4096 级压感的S Pen,当你一抽出它,屏幕上就会呼出Air Command快捷键,可以迅速启动诸如笔记本、画图等功能。4096级的压感反应灵敏,能为用户带来最接近真实的绘写体验。与谷歌的Pixelbook Pen、微软的Surface Pen和苹果的Apple Pen相比,这款全新的S Pen不需要电池供电,这也算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不必担忧因为手写笔的续航问题而错过转瞬即逝的灵感。

屏幕黑边控制得不错,分辨率达1080P,支持触控操作,高达95%的sRGB色域,使用“RealView”技术,显示素质不错,色彩显示艳丽丰富,有层次感。屏幕上方有一颗前置红外摄像头,可实现面部识别。

该款笔记本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顶配可选最高16GB内存以及最高512GB固态硬盘。在保持如此轻量化的机身的同时,接口的选择也很丰富,包括一个USB3.0、一个Type-C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microSD卡卡槽。

当S Pen与超极本完美结合,于是乎三星Notebook 9 Pen诞生了。目前Notebook 9 Pen的售价还未定,但这样一款拥有靓丽外形,兼具实用与内涵的笔记本摆在你面前,你究竟会作何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