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全新产品 数字白板Flip欲与微软和谷歌对抗

2023-12-06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0日消息】1月8日最新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我们得知,三星最近研发了一款数字白板--Flip,这很明显有借鉴于流行的微软和谷歌新型显示器。该白板在技术上可谓下了一番功夫,它可以连接到各式不一样的设备,以此为用户提供一个协作空间用来讨论和分享彼此的想法。Flip与微软的Surface Hub和谷歌的Jamboard有些类似,三者都是用于在工作场所实现相似目的的大型显示器。三家公司都发现会议室的核心是大型触摸屏,而不是投影仪、电视机或老式白板。

然而Flip也有其独特的地方值得我们去信任。Flip与其竞争对手的主要区别在于它的屏幕不落俗套,而是安装在一个旋转的铰链上,这样可以使用户很方便的将显示器90度旋转为水平或垂直方向,从而展示出所显示信息的最佳效果。

这款数字白板Flip将连接到其他三星设备,允许用户通过点击较大的屏幕将手机投射到显示屏上并且控制智能手机的内容。它也有一个HDMI输入系统,可以让人们连接电脑软件协作处理。至于设备可用性和定价细节目前暂不清楚。

Flip产品是三星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的一部分,还有很多部分还需要我们期待。该公司展示了不同显示器,其中包括一台名为"The Wall"的大型147英寸电视,以及一款使用人工智能来升级较低分辨率的新型8K显示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