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强劲对手来袭 无下巴全面屏+双摄像头!

2023-08-28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要说2017年选择18:9屏幕比例大小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那当然是LG G6。在这以后,许多全面屏手机都更加愿意选择这一大小比例的屏幕,然而在这之前的G6却因为使用过时的骁龙821处理器而早早地就淘汰,最近G6的继承者G7的渲染图在网上公开,相信LG在G7上不会再重蹈覆辙。

观察网上的渲染图,我们会发现,LG G7的正面设计成18:9大小比例的全面屏,而且只留下了额头部分,下巴部分被去除,再将机身翻转,我们会看到,G7和以往不同,它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后置上有指纹识别。在机身材质方面,LG G7也和很多安卓系统一样,换成了双面玻璃材质。

和已经公示于众的三星S9/S9+的渲染图作比较,LG G7的渲染图最突出的地方很显然是没有了下巴,上下的边框也修整了一些。三星只“小气”的给S9+配置了双摄像头,相比较而言,S9就大方许多。这次和S9/S9+持平后,G7将成为S9最强劲的对手,去年S8单独吊打G6的情况将永远消失。

LG一直是三星在手机、PC、家电、面板等众多领域的劲敌,但很可惜的是,它最近的手机给客户留下的印象一直差强人意,它更多地将重点放在表面功夫,做一些如模块化、弯曲机身、正面双屏这样的花把势,但其实这对提升手机综合竞争力并却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很幸运的是,这次G7终于不用“歪门邪道”了。如果G7真的能做到像渲染图里那样的水平,那么S9将面临它的最大劲敌—G7,同时华为Mate 10/Mate 10 Pro进军美国市场也将受到G7的阻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