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万元土豪机将于12月1日发布

2024-01-27 阅读6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一谈到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三星的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其动辄五、六千元的售价让众多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在三星所有的智能手机产品中,“心系天下”的W系列才是最高端尊贵的存在。W系列定位高端商务旗舰,其每一代产品售价都以万元起步。随着历年的迭代更新,三星公司终于将在今年12月1日正式推出 全新的W2018。

三星将于12月1日在厦门体育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正式推出“心系天下”第十代旗舰产品三星W2018。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机W2018外,同时还将作为“心系天下”系列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而推出,韩磊、崔健、王学圻、曾宝仪、谭维维等明星均会出席发布会现场。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三星W2018机身尺寸为132.2*63.2*15.9mm,继续沿用前几代双屏、翻盖的设计,内外双屏均采用4.2英寸FHD规格,同时机身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大内存、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300mAh,操作系统可能预装Android 7.0。

大家比较关心的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次最大的亮点在于摄像头的光圈将会达到F/1.5,如此大光圈即使是华为Mate10也同样望尘莫及。作为三星自家的高端商务旗舰,三星也是毫不吝啬,把最先进的虹膜识别功能加入其中,同时NFC功能也不会缺少。

至于售价,既然是高端商务旗舰,价格自然不会便宜。据了解,三星W2018的售价很有可能会超过2万元,甚至会达到2.5万元之多,相当于2部256GB版的iPhone X、三部64GB版iPhone X。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